我是一個挺愛看展的人但台灣的展覽常讓我覺得失望不是內容乏善可陳要不然就動線規劃不良看不但展品只看到人頭


    這次的哈爾濱冰雕展是公司少數與我友好的同事找我一同去看,展覽只展到四月底,我們剛好也只有四月底有時間去看。




       行前同事一直跟我說要穿保暖衣物,裡面只有-18℃;說實在的,以我目前在台灣看展的經驗,高度懷疑主辦單位的能耐。







         以入場處來看,真的挺破爛的,我們抵達現場大約是晚上七點,長長的人龍已經順著小吃攤的動線排到外面人行道上;所幸前進速度不算慢,加上邊走邊吃,排隊不算件苦差事。





        一進入門口,就看著一堆人忙著租雪衣,我個人只穿著一件刷毛長版T外加一件刷毛外套,下半身只穿內搭褲與短褲;同事更猛,內穿短袖T與薄外套,根他們拼了。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這樣呢?





      我在猜想大概是因為展期快結束,比較沒人要去維護展品,上兩張照片是「眼鏡蛇」~~~哇哈哈哈哈,如果不看說明我也看不出來是眼鏡蛇,如同我標題所寫的:沒有雕的冰雕展。








蒙古人之類的








入門口的這區,真的很難在第一時間就看出端睨








我很壞心的慫恿穿短袖的同事把外套脫掉







財神之一




萬里長城內部





溜滑梯耶







燈光打的很漂亮





    這一區因為位於出風口也是最冷的一塊區塊,我們被凍的直跳腳







駿馬一匹







車子







它其實是愛心,但不知為啥看起來比較像屁股








冰酒吧







這很明顯吧







這是上張照片的兩位仁兄的結合嗎??







誰把我的鞋放那麼高





喝完這瓶再說吧





金山寺


雷峰塔





出來之後的相機鏡頭變這樣





    這次的展覽新鮮感大於內容,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雖然出來後很擔心相機會掛點,但我給這次的展覽有75分。





    如果我們早點來看,冰雕的部份應該會更完善一點,還有裝備夠齊全應該可以玩更久。







本人我就只穿這樣,看似穿很多,但其實內部都是我的肉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