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三年終於可以成行的荷蘭、比利時之旅;竟然在辦理簽證是遇到我有史以來最久的簽證申請時間。


     因為首次的義大利申根申請非常順利,所以對那可愛的獅子有著不錯的印象;2006年第一次申請荷簽也是非常順利,雖然當時因個人因素不能成行,但對獅子先生還是讚譽有加。


    2008我再次跟荷蘭招手,機票簽證當然還是離我近又可愛的獅子先生;但這次的經驗讓我不得不大喊~~~~我討厭雄性獅子!!





  有沒有看到右上角的收件日期~~4/30,這天是我在下班後去繳文件的。獅子先生的網站寫著一個月荷蘭觀光簽證需要


1.      簽名之基本資料表及聲明書


2.      荷蘭申根簽證申請表格


3.      荷蘭行程表


4.      二吋照片


5.      護照正本


6.      身分證影本


      申請時間三個工作天,4/30晚上繳交文件,但申請表格需要本人親自簽名所以我把表格寄給朋友到寄到獅子先生那已是5/65/12收到獅子先生的簡訊本以為是叫我去拿簽證,怎知竟是告知我們要補銀行英文存款證明(十萬元);查證之下才發現獅子先生竟然幫我們申請三個月的簽證,我們在荷蘭跟比利時境內也才不過十天,幫我們申請三個月的簽證做啥??


 


     在好姐妹的通力合作下終於將存款證明於5/16晚上七點送到獅子先生手上;本以為可以順利拿到簽證後開始快樂的等待出遊,怎知5/21接到獅子先生的電話說現在荷蘭簽證多個表格要簽名;當我們收到那張多的表格時,當下超想拔光獅子的鬃毛;那張所謂多的表格根本就是所謂的行程表,也就是一開始就該給我們簽名的表格,很明顯是對方的疏失;還說什麼多的表格~~


    文件寄送過程中又過了一星期,終於在5/30中午接到獅子先生的電話說,我們的簽證下來,他將於5/30寄給我;等我拿到時已是6/2



有沒有看到收據日期~~5/29


人家的簽證只要三個工作天,我卻花了三十天………



不可思議的荷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