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時候看電視劇總會聽到說這是我十幾年的老朋友,當時總覺得這是一件不太可能發生的事;但經由


      時光的飛逝我認識這群女人也真的超過十年耶


      從1994年的9月認識至今,這群女人跟我鬼混了14個年頭;我們一起追過公車,做過報告,總是有講不完


      的話,停不了的笑聲;當然也有互罵過,流過眼淚,但就這樣哭哭笑笑的過了14個年頭,我相信我們還會


      這樣繼續瘋下去年


      最近一次相聚是在今年的5/16,是為了慶祝楊小舒踏進三十歲了


 


     這是要普渡唷!!


 明明就是一群喊著要減肥的女人,聚個餐像是普渡似的~~那個誰誰誰你忘了買橘子啦!!



笑的很開心的壽星~~


好的朋友不用天天見面,不用天天講電話,但可以天天聊MSN~~噗


你有一群可以陪你 "練蕭為"的朋友嗎??


你有一群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動啥歪腦筋的朋友嗎??


你有一群在他們面前清楚說出自己想法的朋友??


你有一群聆聽你倒垃圾的朋友??


我很幸運~~我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