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六年前通過汽車駕照考試的那天,一次就過關,心情就是一個字 "爽"; 想當初機車考照還考兩次ㄌㄟ...(筆試考兩次)..


      有了駕照當然要有車啦~~我這個窮女孩的第一部車是我老爹的退休計程車,從重新噴漆到領牌照剛好把我那少得可憐的存款花光


       第一次開車當然不好開新車,要不然刮花了多心疼呀,當我知道要有一部屬於我自己的車時,那種心情是雀躍的~~我要升格為有車階級囉


       計程車是黃色的改成自用車後當然要重新噴漆囉~~我才不要開著黃色小車上街,停個紅燈說不定還有人上車ㄌㄟ~~我要換顏色


      我那天才老爹從修車廠打電話回家


      "你的車要漆成啥色呀?"


      "銀色" 心中開心的勒~~一定要銀色....閃亮亮的銀色


      "銀色...喔喔!!電線杆的銀色"  扣的一聲電話就掛了....


老爹~~電線杆是鐵灰色不是銀色啦~~殘念


      幸好車子回來時的顏色,還算得上銀色接著到監理站換發新的牌照,這個時候我還是處於空有駕照還沒上過路的人(忘了為啥我上駕訓班沒有路駕耶),沿路都是我大姊開的;直到開回隔壁鎮時,我向我大姐撒嬌要他讓我開回家


     坐上駕駛座,調好坐椅,調好後照鏡~~興奮大過害怕(當時正值下班潮),小蘭子的首航起動囉


    嗯!!油門有點緊(真的比一般車的油門緊).....前面的車好靠近我....路好小條.....我怕我猛踩油門就往前衝去親人家屁股....大姐在旁邊鼓勵我


        "不要管別人,你就往前開就對了"


    當然只能往前開,死愛面子的我已經騎虎難下了.....因為怕去撞人所以我小心翼翼的加油,喇叭聲四起,但正值下班期間喇叭聲亂響不算什麼


      說時遲那時快,一部車改裝車狂按喇叭的超我車,在開到我面前時從駕駛窗伸出一隻比著中指的手


     真是沒品男...哼....我是開比較慢又怎樣


     當我口中不斷碎碎唸對方沒品時,低頭一看時速表..........20


     也難怪別人對我比中指....跑步都可能快過我開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