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半年多,小蘭子終於出門啦!!這次應同學之邀,決定一夥人開著恐怖小車出遊去囉!!


        出門前我很盡責的告知我姐姐的那部恐怖之車的狀況,冷氣可以開但後面可能不會太涼,後座汽油味很重被人丟煙蒂可能會著火,如果撞車可能會爆炸;可是我那些可愛的同學跟我一樣擁有非常的實驗精神,那一點點的恐懼根本嚇不倒他們。


        事前大家商量決定要前往觀音的向陽農場,大頭小朱寶從網路上列印下的路線圖,中山高轉66號快速道路然後在7.2公里處會看到7-11接著右轉就能看到向陽農場的延路指標。看起來是很簡單啦,但是我第一次自己開車到觀音,雖然很順利轉到66號快速道路,也很努力注意公里處;但依舊不熟悉還是有給他小過頭。


    向陽農場是不收入門票的,我只能說老闆真是大方呀!!因為花田與結帳處相隔有段距離,如果有不肖之人大可光明正大當個採花賊。


 





        說實在的那個向日葵田跟我想像的相差甚遠呀!向日葵不是都應該長的跟人一樣高嗎?每朵不都是要大的比臉還大嗎?不是都是一片可以藏身於其中嗎?


    雖然是生平第一次看到向日葵田,但卻都沒有那些震撼,怎麼只是小小一片呢?


房子是餐廳唷!!




農場內的店,店內不外乎是一堆有關向日葵的商品,吃的用的裝飾的;當然還有拐人錢的電動玩具。




 看來還挺受歡迎的農場唷!!小舖外的牆上貼了許多明星來此地的照片





農場內有許多小矮人的雕像,但大多都殘破不堪,別看正面看起來還不錯,但在背面不是頭破就是腳破的,覺得挺可惜的。


那天的陽光是炙人的,一個下午,只要是露出衣服外的皮膚都曬黑了,雖然擦了阿牌的不曬黑防曬乳,還是黑…..我能告他們廣告不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