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大陣仗參觀婚紗公司並快速下訂後,店家也非常豪爽的幫我們排訂好挑外拍禮服與外拍的時間,在這期間姐妹們無不興奮異常的數著日子。


     好不容易等到挑選外拍禮服的這一天,我們不畏風雨(因為新娘是出了名的雨神,只要他出現,下雨的機率是出奇的高)的前往。其實時間是訂在下午兩點半開始,但我們卻在早上就集合了,除了找藉口吃美食之外,還有另一個重責大任….就是教姐妹們化妝。


     人家說物以類聚,我們這群是不懂跑趴為何物的人,每天老老實實的過日子,除了我之外個個都是小家碧玉、賢妻良母型的女孩;懶惰的Norica偶爾刷個睫毛膏就已經是不得了的事了,其他人應該連蜜粉都沒有吧。我雖然不專業但那些零零總總的東西也夠嚇人,那天早上就幫三個人化了淡妝,沒想到大家都很滿意,能讓姐妹開心我自己也很開心。


     這次挑禮服的人數不減反增,從五人變成七人,應該沒這麼多人陪新娘挑禮服過吧。一開始要在電腦中挑選喜歡的禮服樣式,助理小姐會一一拿給新娘試;禮服有八百多件,我在一旁看不到四分之一就放棄了,因為看到後面我覺得每件都長一樣只差顏色不同,我果真不適合這種活動。


     因為人夠多,所以我們採取積分制,滿分五分,總分三十五分;為了挑三件晚禮服及兩件白紗就要試穿近二十件衣服,穿穿脫脫的,又是一件我不會做的事,而新郎也跟一般男人一樣對這種事的熱衷度不會太高,除非有爆乳裝出現,他就會非常捧場的給十分。


     好不容易拍版定案才發現決定後的禮服竟然都不是我們自己人挑選的,穿起來好看的都是助理小姐幫忙挑的,果真還是要專業。




胸好大呀~~




可愛的笑容,終於挑到最愛的粉紅色了




看起來腰很細耶(假象啦)



好長的裙擺呀




  這件禮服說起來挺有意思的,因為裙擺部份是一圈圈花朵形的捲度,可是當它一攤開在地板上時我腦中馬上跑出一個詞:白木耳,講著講著,大家最後都叫這件衣服為白木耳,連助理小姐也這麼稱呼它。




難得端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