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子我通常是個深思熟慮外加計劃型的人,出遊一定會訂計劃做功課,但認識了我的朋友美顏,他是一個超級機動性的人,常常是想到就做;雖然跟我同星座同血型,但他比我多了更多的冒險因子。


        但跟美顏在一起久了,多多少少會被影響,這個星期五快下班時看到yahoo吃喝玩樂文章介紹彰化田尾鄉,我竟然破天荒只把一些資料印下來就跟美顏相約隔天星期六一同去。網路文章中的介紹說明,彰化田尾鄉是花的產地,拍的照片也都很美唷,路上一片片的花海,也介紹一家特別的景觀餐廳───將園。


    彰化田尾鄉還特地規劃自行車車道,讓人騎腳踏車看花田,最著名的是田尾公路花園,但實際走訪後我們戲稱是───開車在田尾鄉的公路上看到旁邊人家的小花園。


 



這是公路花園區的一處景點──怡心園(親水公園)




有沒有看到水呀~~


 



賣魚飼料的機器~~這台比較好唷~~因為感應超強,錢一放進去飼料馬上碰的一大聲就掉出來


 


大家知道是怡心園啦~~你的姿勢很醜耶~~(但實際上是我逼他的)我走氣質派路線,這種搞笑動作就交給美顏了


 


這個戰車,網站文章也有介紹唷~~但它讓我想起集集的



雖然叫親水公園,但那個範圍很髒耶~~誰放心叫小朋友去玩呀


 


怡心園內的一隅,我喜歡看這樣一大片草地~~讓我想起足球場



 


這是一個規劃不好的單車道,因為必需要跟汽車爭道一點都不安全,而且也只有這一條街比較熱鬧(在怡心園外圍),有小販,有園藝店家


 


田尾鄉的旅客租用腳踏車以這種類型最多,很多阿公阿媽騎在上面都笑嘻嘻的


 


小小摩天輪~~大人能坐唷~~轉一圈我估計要三分鐘但卻要收費每人50~~搶劫呀!!本小姐當然沒坐


 


戴眼鏡的豬耶


 


國父故鄉~~在怡心園外的那一條街沿路都是這種園藝中心,裡面賣花卉還有小魚缸


 


拋媚眼的仙人掌


 


這種蘭花我有買回去送我爹爹~~但回家時風太大害我對著它大喊:要當楊家花就要堅強~~美顏此時在機車後座說:他是花不是楊家將


 


這種小小魚缸,小歸小卻有三隻魚、五隻蝦、兩個螺唷(仔細看~~在水草下方有隻蝦唷)


 


可愛的花盆


用來嚇人嗎



偶爾出去接近大自然也還是不錯的,還是有一堆阿公阿媽做遊覽車特地到那邊去耶,上車時幾乎人手一盆盆栽,悠悠閒閒的旅遊是最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