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方去Lilli家拜見女方父母,告知不小心弄出人命而且也有結婚打算後,Lilli就開始做功課了,很火速的就找了一些資料,然後約了姐妹大夥就前往板橋婚紗街。


     他挑了『唐朝』(你是想做貴妃嗎?),說真的我對這種事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會跟著去純粹是湊熱鬧。在我的想法內,那些婚紗照都是不真實的玩意兒,跟平常的自己完全不同,拍了婚紗除了喜宴時拿出來看之外,常拿出來看的會有多少人,我兩個姐姐的早就收進櫃子的某個角落了。


     婚禮產業真的是個賺錢的產業,衣服、手飾、造型、化妝這些東西都是留不下來的,過了婚禮這些都是一場空,但卻收取昂貴的費用,被宰的新人卻都是笑咪咪的雙手高捧現金給別人。


     我個人比較喜歡外國式的婚禮照片,其實就是用一般的相機拍下婚禮的過程,對我來說這才是最真實的。明星拍那種藝術照可以賺錢,可是新人拍這種照片卻是大花錢,但卻還是許多人你推我擠的要加入這個行列。


     我的想法向來就不太屬於大眾化的一群Lilli則是屬於正常人的族類,他當然希望拍個美美的婚紗照來為人生大事做紀念。他是怎麼找到這家婚紗公司還有他到底做了什麼功課我完全不知道,我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情北上。


     一進到店內真的可用滿坑滿谷來形容,感覺很像賣房子的地方,只差沒人喊某某戶成交,大廳擠滿了工作人員與消費者,大部份都是一男一女,但我們這群卻是五個女生(男主角要上晚班);我們這群本來就是以活潑吵死人出名,沒想到我們的接待員跟我們有同等性質,所以雙方真的算是相談甚歡。


     對方帶著我們去參觀婚紗,還讓Lilli試穿了三款,我不得不說那種視覺效果真的與我們平常的穿著不同。Lilli擔心自己的肉肉身裁與粗手臂穿起婚紗會不好看,但接待員卻說平常的衣服是你不滿意那邊就遮那邊,但婚紗則是大方秀出來。害我不由的喃喃自語:我整身不滿意該怎麼辦?


     在參觀完婚紗之後就進入最重要的價格區了,接待員濤濤不絕的講了一大堆東西,但我只看到接待員的嘴不斷的開合,然後階段性的大家一同發出笑聲,如果不做事前準備來這種店肯定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接待員給人的感覺不錯加上沒有太多時間比價,Lilli很阿殺力的下了訂單,店家也迅速的訂下挑婚紗與外拍的時間,雖說有點趕但又有那麼一點順利,緊迫的情況下可以少了很多爭執的機會。


     當一切談妥時,已經是晚上快十二點,我是比灰姑娘還可憐的女王,一過晚上十一點我就沒有火車回家了,但為了姐妹睡街上又算得了什麼。


     此時接待員拿出相機說要幫我們留個紀念,我也把我的相機拿出來做個留念,沒想到店家竟然貼心的將剛拍好的照片印出加框送給Lilli,光這點就大大加分了。




這是我相機拍的


     接著接待員拿出五個小禮袋說是送給我們的小禮物,打開一看原來是條項鍊耶,又加了好幾分。一開始我看到時我就想到我有另外兩條一模一樣的項鍊,可是回家一看才發現,竟然大同小異耶。



婚紗業者送的




看變型金剛2影城業者送的




我姐姐給的


    有沒有發現~~鑽的高低有差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