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蘭子我一向喜歡有嚼勁的食物,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喜歡上貝果這種食物;Q勁十足的麵皮搭配濃濃的乳酪抹醬可是讓我愛不釋手。


    在朋友的告知下讓我知道了有N.Y. BAGELS這家店,顧名思義就是貝果專賣店,一定得去嚐嚐得。





        這邊的貝果跟麥當當的比起來可說有過之而無不及呀,麥當當的貝果沒有彈性、烤太乾,沒有所謂的嚼勁,在咀嚼過程中吃不到麵皮香;NY BAGELS的貝果Q軟有勁,慢慢咀嚼可吃到淡淡的麵粉香,但是價格是麥當當的兩倍,所以我們還是偶爾為之吧。





  這道一端上就聽到掌聲與讚嘆聲響起的火腿班尼客蛋;水煮荷包蛋搭配著奶黃醬,底下襯著火腿與司康麵包,在刀子切下未熟蛋黃流出時,整個人就被征服在那小小的黃色蛋汁中。




  美式綜合炒蛋~~混合著培跟與洋蔥,旁邊佐以馬鈴薯塊與肉桂法式吐司,也是讓朋友驚叫連連的絕妙好滋味。




   這道是青醬松子義大利麵,誰規定早餐時段不能吃義大利麵的呢?只是這道好像沒有受到太多好評,我有吃一口但是口味太油太辣,不太適合出現在我的早餐時段。


     我個人喜歡有歷史故事的老東西,所以當我得知中正紀念堂展出長毛象時就不斷慫恿朋友陪我去看,在享受美食後我們轉戰長毛象展。


     可是當我看完展出後,一股怒氣從腹部衝出,很想當著主辦單位面前把那張門票撕爛。我當然知道我們跟別人合作與他人商借長毛象化石做展出費用是昂貴的,也知道這些費用會轉價到看展覽的人身上,一張門票200元,如果展覽做的好我覺得不算貴,可是主辦單位用這種展覽要消費者掏出200元都不會覺得可恥嗎?!


     首先,進場人數沒有管制;也不想想展出場地的面積並不大,不控管參觀人數一昧放人進入是會大大降低品質;第二,動線根本毫無歸劃可言,在大批參觀人潮相擠下,真的很難好好看完展覽品。


     第三,不給拍照;如果是有計劃的考量下,我可以接受。但場內並無工作人員制止那些聽不懂中文或人話的人開相機,就不要訂這種規定呀!弄得我們這些聽話的人像阿呆一樣。


     個人估計參觀總長不超過五百公尺吧,當進展場看到的活人頭骨多過於參展化石,吵雜、擁擠、空調不夠。讓想看的人看不盡興,讓要交功課的學生也不能專心抄寫,主辦單位真的要汗顏,用這種方式騙錢真的很不可取。





這隻充氣象可愛多了~~最重要的是免錢+讓你拍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