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除了風車、起司之外,就屬紅燈區最出名了。很少有國家可以如此把性交易大喇喇的公開化,還能將其成為一種觀光資源。這樣一項資源每年不知幫荷蘭政府賺進多少銀子;Norica跟我都是百無禁忌的人,我們不是那種絕口不提性的人,平常愛亂亂講的很,但到了紅燈區卻嚇傻了我倆。


     我們前往紅燈區時正值傍晚五點多左右,但是歐洲的傍晚五點依舊看得到太陽高掛天空,我們在大街上來來回回走了許多遍,不管是旅遊書或是當地標示都沒有把紅燈區的位置清楚標明,似乎是個只可意會不能言傳的神秘境地。


     我們按照書中指示尋找掛有紅燈籠的地方,不知道是不是不夠晚,紅燈籠並不是這麼好找。可是好色的我們還是不認輸,千里迢迢來到荷蘭豈有不逛紅燈區的道理。我們發現許多三五成群的男人都往同一個方向前進,二話不說跟著走;果真跟著色男人走就對了;紅燈區位於水壩廣場隔壁條街最尾端的巷弄間。


     說是巷弄,人家可是有四線道這麼寬,包括中間有條運河啦!真正情色區其實總長大概五、六百公尺,店家就分佈在運河兩旁,真的是有紅燈籠唷!但是紅燈區是禁止拍照的,我只能用我的文字敘述出來。


     紅燈區百分之九十都是男人在路上走,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一踏進這個區域你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男性荷爾蒙在街道上彌漫;許多人手上都刁著煙,不時與身旁的友人交換資訊;紅燈區的頭有四五個警察站崗,書上有說明這是維護治安。我們從街道右邊開始逛起,大概真的太早了很多櫥窗都是拉上窗簾,應該不是正在交易啦,因為這邊是越夜越美麗的。


     店家外的海報與照片,一張比一張還要令人臉紅心跳與血脈噴張;各種動作、各種膚色、高矮胖瘦,在台灣不曾見到的照片一時間大量湧入眼簾。這時我們才發現兩個女生走在紅燈區是一件多莽撞的事,總覺得迎面而來的男性眼光都帶著些許打量的意味。


     我們發現有一家俱樂部的門口大排長龍,那家俱樂部的門口就與其他店家不同,規模是別家的三倍吧,大部份的比較類似個體戶,店面就一個房間大小吧。


  走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真人現場時境秀。真的讓我們兩個鄉巴佬開了眼界,這種私密行為不是只在A片看到唷,而是真的就在眾目睽睽下表演還收門票耶!


     大家真的是抱以看秀的心態在排隊耶!我看到隊伍中有不少情侶檔,穿著也比較正式;只是我有疑問,如果在看秀的當中,慾火被挑起怎麼辦呀?就地正法嗎?台上台下一起來…….好一個酒池肉林呀!!!


     我們真的有看到櫥窗女郎唷!只是跟電視演的不太一樣耶!是個個穿Bra啦!只是那個身材有點肉肉的耶,而且在櫥窗內也沒有扭動身軀大跳豔舞;就只是站或坐著而已,雖然我們很害羞的不敢正眼直視,但還是覺得沒看到豔舞有點小失望。


     我們大概花了十五分鐘走完紅燈區,當步出那個區域時,全身神經與肌肉頓時放鬆;我的媽呀!怎麼逛條小街這麼累,這時才發現我們真的是有色無膽呀!奉勸即將前去紅燈區的女性朋友最好找個強壯的男性做伴,可以心安一點。還有最好等天黑再到那邊去,或許有更多養眼鏡頭;我們五點多去就可以累成這樣,那夜色降臨燈籠點起之時,我們可能會流著鼻血離開吧!!




  性博物館比起紅燈區簡直是大巫見小巫呀!紅燈區是真槍實彈,性博物館就真的是博物館。博物館位於阿姆斯特丹中央車站前的主要街道上,說實在很不起眼,不小心就會錯過;雖然它開到晚上十一點,可是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想入非非的感覺耶,看來我也是吃重鹹的唷!


     館中展示著古今中外的色情文化,人類真的是唯一不是為了傳宗接代而做那檔事的動物;館中除了影片與照片是真人外,其它都是塑膠製品或是各地的雕塑。



這是所謂的屁眼嗎?!其實它有感應裝置,只要有人走過就會放出氣體




這是在SM室拍的,看起來比較像鬼片耶!




中國的肚兜唷!不是只有外國人色,中國人也好色啦!!




這個鐵籠其實是公廁唷!在比較冷門的街頭還看得到。




這種身材連女人都會同情吧





早期拍色情片的機器



這是貞操帶唷!!鐵的耶,穿在身上重都重死了,應該也沒有性慾了吧




特色蛋糕,現在有的店家也會幫忙做




這場景是在描繪瑪麗蓮夢露當年拍攝養眼封面的情形





這兩張照片我很喜歡,整個很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