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蘭子被調皮的玩樂惡魔纏身,自從知道如何能讓自己快速美白後,曬太陽已經讓我不再畏懼;澎湖員工旅遊之後,我又發起了墾丁海生館之旅。


        雖然身為台灣人,但我只去過墾丁一次那是在062月的春節假期,但因為是春節加上又是臨時起意,所以根本找不到民宿住及擠不進海生館。


        這次是看到朋友前往墾丁的照片,激起我想玩的慾望;我這個人呀!如果想到什麼不馬上讓我做,熱情就會很快消失;當我熱情消失後想再點燃可能要很久很久。


        在看完朋友照片後當下馬上發起墾丁遊,這群姐妹幫免不了我們的傳統---吵架,說也好笑我們這群幾乎每次計劃出遊一定會有口角,更好笑的是每次口角完後又像沒事發生;我想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吧!


        HOT墾丁民宿網中看中了海岸飯店,那種慵懶的海洋風正中我們的心坎;不管是HOT墾丁民宿網還是海岸飯店本身的官網房間的照片都是一樣的,特別設計過的房間造景與可以看到海景的小陽台,是多麼地吸引人呀!





觀海的小陽台~~



可愛的造景床




沒有門的浴室    是的,這間可愛的房間;竟然有一間沒有門的浴室




浴室的左手邊是廁所




右手邊是淋浴間


        走進浴室整個嚇傻了我,這間浴室整個太有想像空間了吧;沒有門已經夠震撼,淋浴間雖然有門做到乾濕分離,但是門是全透明的呀!!


        浴缸旁的霧玻璃緊靠著貝殼床,淋浴的一舉一動都能從霧玻璃的另一邊一覽無遺;這何止是春光乍現,簡直是免費的春宮秀吧!!



在陽台外還有一個淋浴設備,是怎樣嫌裡面那個給人看的不過癮嗎??




        我們總共五個人,所以訂了VIP海景四人房+一床。但是你們有沒有發現床只有一個,但床墊卻有一大一小。而且一大一小的床墊擺放位置一點都不符合常理;誰會把床放背對電視機呢?!


        當下我們就覺得不對勁,馬上與櫃台反應;飯店說法是:網路空間有限,所以無法擺放所有照片,為了補償我們的失落感所以提供隔天早餐做為彌補。照字面解釋,也就是說房間本來就是長這樣了唷!?



 





        我們被夕陽美景吸引,加上沒法上網即時比對,所以就此打住,但疑慮卻依然還在心中。


        我們五個人分兩批回到北部,我們是星期六入住一晚,但有兩人續住同飯店但不同房間一晚;當我星期一上網比對後,當下打給還未退房的朋友,要他們再去討公道。


        因為店家給我們的是兩人房,並非四人房,可是收取的卻是四人房的費用。當朋友再次討公道時,飯店的說法變成:我們假日都是這樣的


       這是那門子的說法呀?!聽了令人著實生氣耶!!一般上班族不都是假日才有空渡假,所以假日我們就得成為飯店的冤大頭嗎??


       上了他們的官網竟然找不到申訴管道,而HOT墾丁民宿網也是一樣,客服人員說明HOT墾丁民宿網只是代售遊樂票券,介紹民宿只是附帶,照片資料都是民宿業者提供;他們並沒有監督的責任與義務,所以他們也是愛莫能助。


       墾丁近年來發展成南台灣的觀光重地,民宿多到如過江之鯽;但我們的政府卻沒有完善的配套措施與付起監督的責任,網路上多的是抱怨之聲,許多惡劣店家卻依然存活,而消費者卻只能告訴自己下次別再住這間了。


        我不否認房間是很美,造景也做得好;但是你不能拿二人房充當四人房並收取四人房的費用,然後說一聲我們假日都是這樣的。假日就是廣告不實的好時機?假日就是把別人當冤大頭重要時刻?


        業者,如果你還如此賺取不道德之錢財,上天會懲罰你的。


 


後記~~經過我們大力抗議與交涉後,業者有退我們差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