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同性戀但我很愛看正妹,有些妹雖然長得很漂亮但在氣質上似乎就是差那麼一點,不是看起來過於野豔就是看起來像A片女優;我個人比較喜歡鄰家女孩型的正妹。


     這次來到荷蘭的阿克馬本來是為了看起司市場的交易,但沒想到可以看到一群正妹,可是佔據不少的記憶體呀。




  第一個可愛的牛奶妹,穿著傳統荷蘭服裝,腳上還穿著木鞋唷;戴著牙套的笑容就好像是隔壁鄰居小妹。他不只長得可愛連個性都頗可愛的,他是在會場內販賣雜誌的,一直來來回回出現在我們面前;眼尖的我發現地上有張十元歐元滾呀滾地,要是滾在我這邊我一定會悄悄地揀起,可是十歐滾的是在欄杆的另一側。


     於是等牛奶妹走到我們面前,我們就告知他地上有張鈔票;他可能不太懂英文又加上我們猛指地上,這可愛的小妹以為我們要放在旁邊起司,於是輕鬆的扛起一整塊圓型起司要給我們,當場笑死我們。



  這個起司妹可以說是當天我們看到的女生中最漂亮的,整個身材不會過胖與過瘦,臉旁清秀沒有擦上過多的化妝品,看起來就很舒服。




笑容也是很迷人的




這個看起來也頗和靄可親的


  美好的人事物果真會讓人的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