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足球是2002年的世界盃,那時寄住在姐姐家,閒來無事看到的;直到2006年的世界盃我對這個運動產生了不可自拔的癡迷.....


        在眾多國家中我愛上了英格蘭,因為英格蘭國家隊我愛上英超切爾西,剛開始看足球單純是看帥哥,90分鐘22個運動員整場跑.....帥呀!!外國運動員怎麼都是帥哥呀!!(不帥的也是有,只是帥的佔多數耶)


        後來漸漸了解規則,也漸漸看球技;我最愛看球員鏟球的動作,看久了也讓我超想在那綠色草皮上滑滑看...不會痛嗎


        世界盃我可以熬夜看完每場比賽,英超因為時差更是要在凌晨2,3點爬起來,但台灣的體育台並非每場切爾西的比賽都有轉播,我還特定找尋網路直播


        每每看到那綠色大草皮都會讓我有舒服的感覺,如果當天天氣不錯有著陽光,球場整個搭配起來可以用完美來形容,但遇到下雨可就不這麼回事,球員依舊要在雨中踢球,因為場地濕滑常有脫序演出,每次看到下雨球員還得比賽就讓我知道為何足球員不是光頭就是地中海禿頭.....因為淋太多雨了


       我的朋友群中只有我愛足球,所以我無法跟他們分享看球的心情,他們只知道我這個神精病常常半夜起來看球,如果支持的球隊贏了,MSN匿稱就會以超開心的字眼表達,如果輸了就會寫些加油詞


       女生不愛看運動類節目,但我的電視頻道卻是鎖定在體育台,很怪...籃球..棒球..撞球這些都不愛;就是獨愛足球,但我這輩子是不太可能踢足球,因為我是那種走路常會踉蹌的人,要我連跑帶踢...下輩子吧


      現在我發現其實我是支持球員而非球隊,更怪...因為通常球迷是支持球隊,那怕是墊底的球隊還是有人支持,但我喜歡切爾西一開始的原因是我喜歡的英格蘭國家隊的隊員都在切爾西,所以如果那些球員轉會的話,我一個星期可能就不止一天半夜爬起來看球了


      因為癡迷所以了解為何有足球寡婦產生,因為我也是那種看球時會忘了上廁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