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耶誕節,當了七八年的阿姨,在今年度的耶誕節我收到了兩張叫我阿姨的耶誕卡;雖然沒有坊間販賣的精緻,但一筆一畫可都是出於我兩個可愛的外甥女的手中,這比什麼卡片都珍貴唷



這是我大姐的大女兒容容所畫的,在送給我之前還特地跟我說~~阿姨你的卡片我有寫英文唷~~因為只有你看得懂英文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寫Merry X'mas ㄌㄟ~~結果是  cat ~~~



   整張卡片體積已經不大了~~小二的容容還很細心的做了翻頁耶


   雖然沒寫什麼字(可是他寫給阿公阿媽的 "落落長"耶)


   但可以感受到他的用心



這是我二姐的女兒小薰畫的~~年齡五歲多,幼稚園大班,但認識很多字了


連我名字中的蘭都可以寫出來唷~~


為什麼要畫橘子呢



很明顯是距離沒算好~~畫了雪橇卻沒了位置畫糜鹿~~~糜鹿的角有點像老式天線耶


上面那一團黑黑的經我反覆研究~~應該是禮物袋~~(大概紅色用完了吧)


            兩張卡片~~不精緻卻有著難得的單純


                                 畫工粗糙卻顯出小孩子的風格


          只要他們年年畫我一定年年收藏~~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