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念書時我們這群姐妹幫是支撐班上升旗排面的八人幫,但隨著畢業後結婚的結婚,忙工作的忙工作;漸漸成為了六人幫。但這六人幫要全員到齊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因為一通耶誕簡訊讓我們跟失聯已久的前八人幫成員之一取得聯繫。


     一群女人在一起能做些什麼事呢?除了講話當然就是吃東西囉!這次挑選了這間便所主題餐廳,其實早在九月份我生日時就已經邀約要去嚐鮮,怎知總是有事情阻礙,一拖竟是到三個月之後了。趁著與許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我們沒經過表決就選擇了這間餐廳。



招牌夠顯眼了吧



  早期有一家餐廳也是打著類似的名稱,但是以咖哩為主食;咖哩的顏色再搭配上相關器具,實在不會讓人食慾大開。但這間便所主題餐廳的裝潢是偏可愛風,曾網站上看到的圖片並不會有令人作噁的感覺,反倒是有種令我趨前的吸引力。




入口處的夢幻馬桶







好可愛的馬桶,剛好是我最愛的藍色耶



  這類的主題餐廳原則上是賣裝潢為主,食物方面就不是那麼一定的令人滿意;這家店也是如此,七人共同的感想。




浴缸桌~~那天從窗外灑進來的陽光,很舒服但桌面很臭




真的可以掀開唷!我是掀完後才發現要顧客別掀開的警語~~sorry




牛肉味磳鍋~~朋有說很普通




套餐附的紅茶~~普通杯子裝




我點的蔓越莓綠茶~~因為多加錢所以普通杯子換成了小便斗~~真是好騙錢呀!!




很可愛都不知要用來做啥的大便蓋子~~




  我點的牛肉求義大利麵,不得不說比我連續三天沒睡煮的還差勁耶;第一麵條太軟;第二配菜的溫度太低,一度讓我以為是從冰箱拿出來的,第三醬汁也太普通了吧,超市買的配料包都比這強唷!所以這種店,果真是吃裝潢的。



這叫歡樂拼盤,哪邊歡樂了呀?!要價180~~原來是老板很歡樂




這是隨餐附的冰品,蹲式小馬桶搭上雙淇淋




七個人為什麼只有六個小馬桶呢?!



那是因為小蘭子我總是要與眾不同,這種小東西怎能滿足我的玩樂心呢;當然是加價換點不同的。




  結果來了個加大版蹲式馬桶,多個五十元終於來了個令人滿意的東西了。除了附餐的雙淇外還有令外一球的草莓冰淇淋;底下大量的刨冰搭上草莓醬還有水果、乖乖、小饅頭、葡萄乾;比起那單調的小馬桶是不是吸引目光多了。


     但畢竟是冬天,吃到身體已經不由自主的抖了起來,我還是投降了,剩了一大半,真是浪費錢呀!


     吃完後的結論是,冰品才是主打,因為做的再差也不會難吃到哪邊去;盛裝的器皿也只有那幾樣,因為我的加價購所以七人組也都全看過了,如果你也去嘗鮮的話,點個冰然後跟隔壁桌的借餐來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