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旅行我總是盡量的避開旺季,盡量遠離大批的各國旅客;選擇淡季出遊好處多多,不但房價較為便宜也不用跟一大堆人一同擠在古蹟前;唯一缺點可能就是容易碰上no bus today的狀況,但我還是喜歡在淡季出遊。


     荷蘭的旅遊旺季是在四月中到五月底,這個時候西歐的溫度對我來說太冷,雖然可以看到各色的鬱金香但還是吸引不了我。六月中到荷蘭雖然看不到花田但還可以看到阿克馬的起司市場。


     這個起司市場是從四月到九月的每週四到週六,其中以每週五的最為盛大;刻意安排在荷蘭的最後一天起了一個大早搭車前往阿克馬。




阿克馬火車站



  沒想到這個火車站也跟台灣的某些火車站有分前站及後站唷;因為沒有指標指引,所以我們莫名其妙的從後站出來【跟我們一同下車的人都走同個出口唷】,然後繞了一大圈路才走到前站來。


     一到前站後就到處都是指標指引我們走到起司市場。




  這天可真是起了一個大早呀,因為週五的市場是從九點就開始了,為了搶頭香我們可是早早就從旅館出發搭了近四十分鐘的火車又走了快半個小時才到達起司市場。



早到人煙稀少


  在到達起司市場前會先經過聖勞倫斯大教堂與市政廳,因為真的太早了教堂根本還沒開。市政廳前雖然沒有廣大的廣場,但它的外觀也可說是碧麗堂皇呀!




聖勞倫斯大教堂的一隅






市政廳




好像故事書中的房子唷




好大的手機呀




有趣的海報~~應該是賣衣服的



有點夜市的FU~這是我看過最雜的歐洲街道




羊腿好像太長了,不成比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