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方婚禮差別,西方尊重新人(多半是新娘)的意思,而東方則是大部份雙方家長說了算;西方會來個浪漫開舞,東方則是不醉不歸。結婚是雙方家族的結合,但喜宴為什麼總要邀請一堆可能新郎新娘都不認識的人??我有聽過請經銷商的要不然就某個長官業務上有來往的廠商,請問一下這些人和新人有什麼關係??


     當初Lilli說有個補請宴時,直覺為什麼要多花這個錢呢,但事後知道沒有大人在場也只有少少的四桌,就覺得是我們年輕人玩得時候了。




依然可愛的新娘子





抽捧花


     我們玩了很基本的女生抽捧花的遊戲,由於現場未婚女性不是很多(也才四桌,還造成不了過剩的狀況),本以為身為主持人的我能躲過,但新郎不放過我(大概平常老愛整人的關係)硬把我叫過去參一腳。


     當我拿到紅線之一時,我用眼神對著新娘Lilli發出電報:是這根嗎?


  Lilli回我:不是


  事後雖然Lilli堅持知道哪一條,我個人還是深存懷疑。



咬襪帶


  女生有的玩,怎能不造福未婚男性(其實是想玩弄新郎),我想到一個在外國電影中常會出現的橋段,扯襪帶。


  這在西方很普遍,但聽朋友說他們第一次玩,你們看看新娘笑的多開心呀!



敬酒




  一般的敬酒怎麼能滿足我們呢!有人提議新郎口含大燒賣,新娘含炸小湯圓,然後將兩人口中的物品調換。




很忘情ㄇㄟ~~眼睛都閉上了


     因為新人是從網路上打遊戲認識的,當然擁有共同的線上遊戲朋友,這次的補請宴當然也邀約他們參加。



法師基本動作




磨石




搓藥水




遊戲幫




新郎同事




姐妹團


  


     尾聲:明明是自己的格子,卻詳細記載朋友結婚過程,我想這樣的人不多吧!希望可愛的Lilli能夠幸福久久,等小虎子出生後,女王在來幫他開個格子吧!(謎之音:到底是誰的小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