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重遊香港的最主要動力就是這個小小的史奴比樂園~~~這是一隻讓我不得不愛的狗兒~~~雖然我不是一個特愛可愛東西的女人~~但看到這隻狗就是一種滿心的愉悅


     當我在雜誌中看到這個公園,我就對我自己說...其他地方不去沒關係我一定要去那邊


    樂園位於香港沙田,是要搭地鐵轉火車(他們的火車跟地鐵沒啥差別)....整個樂園不大,它位於一個商場的外圍有點像附屬品似的,當我看到樂園時我就完全不管我同行的朋友了,加速往前走去


   一改在迪士尼的情景~~~我雖然也會叫好可愛但大多數都是對著玩偶傻笑



查理布朗



開飛機的史奴比


哥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