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真的木鞋,買鑰匙圈過過癮


罐頭鬱金香,買回來送朋友的,Teresa我好想看它長出來的樣子,趕快種吧。


去一趟荷蘭,結果瘋狂愛上這種焦糖餅,不斷在異國商品區找尋它





        荷蘭的酪農業非常發達,在那的幾天我把我一年份的起司量都吃光了,還帶了一些回台灣。




這是買起司送的陶磁娃娃




        這個東西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做啥用的,只記得當時正值足球歐錦賽,荷蘭打進十六強,全國正興奮慶祝中,到超市買東西送的。小獅子可是荷蘭的國色(橘色)





左為明信片,右為風車吊飾


 


        隨著出國的次數增加,我覺得我越來越會買紀念品,幸好我買的都是小東西,要不然房間的空間可能都不夠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