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慶洲趕回首爾已經快接近中午了,在總統型座椅上補眠了四個小時,精神好得不得了,一點都不像在車站睡一晚的樣子。


     胃的神經也跟著甦醒過來,想想前一天,一整天我跟Norica兩人才吃幾片餅乾跟喝了一些水,雖然吃的少但卻沒有什麼饑餓感。但當睡醒後,肚子開始發出咕嚕咕嚕聲了。





  來到韓國第三天沒吃一頓正常的,因為一罐香蕉牛奶讓我錯過許多當地食物,這個著名的蔘雞湯我一定要吃。




  一入座就送上餐具,大小碟,小碟用來裝小菜,大碟用來做啥的?!我個人是用來丟雞骨頭的。




  我們家自己做的泡菜都是用高麗菜(因為我娘比較愛高麗菜),但我個人其實比較偏愛白菜式的泡菜,來到韓國的第一口泡菜,感動呀!雖然辣,但真的好吃。




  這兩杯可是人蔘酒,有人在網路上說這兩杯一倒進甕中就破壞了整鍋的人蔘雞湯,所以我阻止了Norica。可是當Norica快吃完時我卻又慫恿他加加看。噗!自己不敢吃卻很想知道到底是何種滋味。沒想到一加,Norica就說早知道一開始就加了,整個順口,又使雞湯不油膩。唉呀呀!可見我看的那篇文章應該也是一個不愛酒味的人士所寫的。



  他們的菜單挺特別的,就一塊壓克力版,上面有桌號,在點餐時後台電腦就會加註幾號桌點了些什麼,最後結帳時只要把板子還回去,櫃台就會告知你多少錢,算是環保的舉動,省了許多紙張。




將將!主角登場囉!




  雞很小隻,很好吃,夠嫩,雞肚內有塞糯米飯所以一定會吃的很飽。個人覺得有點鹹,吃到一半一直覺得口中澀澀的,不是人蔘味,因為一吃完泡菜就有相同的感覺,難道是傳說中的味精?!


     雞肉嫩到只要用筷子就能撥離,這對懶人一族的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糯米飯也好吃,只是當我把人蔘挖掉時竟然被Norica唸說把精華丟了,但我真的不愛那個味呀!



  剩半鍋,吃不完耶!我長成這樣但胃卻不成正比,真不知道是在肥什麼?!我在陰間的ㄆㄨㄣ不知道堆了幾桶,以後如果我下地獄的話一定不愁吃的,哈哈!



同場加映:Norica說人到韓國就要像個韓國人,所以坐成這樣,還真的有幾分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