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年前我開始升格當阿姨,家族的新一代總是倍受疼愛。接下來的幾年內兩個姊姊輪流生小孩,讓我這孩子王阿姨不斷有嬰兒可以玩弄(是疼愛才對)


        但一直到今年第四個小鬼出生,我才第一次見識到剃胎毛。前面三隻都是出生後沒多久就變成光頭回來;這次二姊因獨自一人在台做月子,出了月子中心後轉回娘家住,這才讓我這當了十一年的阿姨(最近又升格成為女王)的我,看到原來剃胎毛是這麼回事



 


 


 

頭不大,剃下來的毛還挺多的耶



剃完毛,還要『念咒』



 





        這些是要準備的東西:芹菜=勤勞,蔥=聰明,雞蛋=雞蛋臉(漂亮),鴨蛋=鴨蛋心(好心腸),那其他禽類就是壞心腸唷?!石頭(我娘不知哪邊揀來這麼圓的一顆石頭)=膽量(好大膽),八個十元銅板=有錢。



光頭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