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18凌晨,咱們口中的小虎子誕生了。當我收到Lilli老公的簡訊告知Lilli進醫院時,我握著手機,腦子一度空白,接著呼吸急促,雙手微微顫抖;到底誰要生孩子?我也不是孩子的爸,緊張個什麼勁?


  沒多久姐妹們就開始密集簡訊,一向有行動力的NoricaRita馬上就衝到醫院陪產,我也好想去呀!可是半夜三更沒有火車可以北上。其實在17日上班時Lilli就有在抱怨漲氣,這個超級傻媽把陣痛當漲氣,到醫院時都開五指了詳情請見


     其實聽人生孩子不是第一次,我有兩個親姊姊總共生了四個小鬼頭,可是都不及Lilli給我震撼。聽完他的生產過程我一整個憂鬱與害怕,兩天前才在牌桌上相遇,怎麼兩天後Lilli的角色馬上成為一名母親。




好小的虎子




看著嬌小的Lilli餵奶,還是有種不太真實的感覺


     我真的不太了解我的憂鬱與不安到底從何而來,只是很清楚的知道腦中有『失去自由』四個字所組成的跑馬燈不斷的在Run。當了媽,出門就會變成忍者龜(要帶一堆寶寶的東西),不太能出遠門(因為一定會掛念),不能睡到自然醒(孩子要吃奶)……天啊!我怎麼能承受這些事發生在我身上呀!


     我不斷的說如果是我一定有產前產後憂鬱症。看著Lilli的母性,真的在小虎子出生那刻全然蹦了出來,嬌小的他為了兒子忍著痛(也算有點迷糊啦)生產,不用等到我生,我就能感受到娘親當初跟我講的那些話了。Lilli加油ㄋㄟ~~無能的我,只能也只想當個Fun aunt


 


同場加映:好笑的豬妹(Norica弟弟的女兒)



  這個小妮子一整個很會自己鋪梗,骨子裡流著諧星的基因,幾句玩笑話就可以讓Norica的娘期待一整個下午,就為了看到姑姑的帥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 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